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周叶】留白 3

*大白话流水账,短

*没有存稿,要开学了尽量不断更……

*ooc,私设如山,全职全员杂志社paro

前文指路:【周叶】留白·目录



3.

周泽楷后来怎么也想不起去见叶秋的那天,天气是阴是晴,是h市冬天一贯的冷还是难得的暖阳。


只记得不太爱吃甜的自己喜欢上了太妃榛果拿铁的味道。




短租公寓房是早就联系好的,周泽楷在这点上颇存私心:前辈透露仍在嘉世附近。江波涛贴心地认为靠近西湖方便取景采风,谁知醉周之意不在酒,在乎湖滨的前辈之间也。


要是叶秋知道,大概只会很欠地说,哥的迷弟果然遍布中国大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啊。


周泽楷把行李在公寓房安放好,背着相机朝共享位置的另一个红点出发。


然后……他站在嘉世出版社的大门前,有些茫然。连忙翻出手机联系叶秋,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


前辈……不可能放我鸽子呀……


他犹豫着要不要进嘉世问问情况,嘉世的门卫也犹豫着要不要告诉这个带着相机疑似记者的人现在并不接受采访。面面相觑之时,qq突然有了回复。


叶秋:对面书店,推门进


周泽楷没多想,转身就过马路,张望了会儿在不远处发现一家书店,没多想地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只见叶秋白衬衫工作服外围着黑色围裙,在收银台背后的吧台里忙活着,漂亮得过分的手一只拿着咖啡杯,一只拿着小奶缸,神情专注地看着乳白色的牛奶顺着小口缓缓融入咖啡,在手的轻微振荡与旋转间,拉出一个简单但几近完美的爱心拉花。


前辈好厉害……!同时周泽楷听到身前俩小姑娘悄声讨论着。


“……好帅的!”


“是啊是啊,侧颜杀!我连续好几天都来了!”


“岂止帅!拉花的时候稍稍皱眉,那个凝神,好像整个人会发光耶!”


俩小姑娘们兴奋地压抑着声音,但周泽楷可以肯定叶秋是能听到的。叶秋端上咖啡的时候朝她们歪头微笑。


前辈的微笑……似乎真的在发光……




“呐,小周,不好意思刚刚比较忙。”一波客流高峰过去,叶修总算能坐下来跟周泽楷说话了。


“打扰了……”


“啊没有的没有的。话说你今天就是来看看我?你也看到啦,哥现在混得还可以。这间书店有卖书的也有书吧,轮班上轮到书那边就理理书轻松,书吧这边就忙了。”


“想……采访。很久了。”


”额,这个啊……“叶修为难地抿了嘴唇,犹犹豫豫地开口,“这个,还得过上一段时间。”


“不方便,算了。”周泽楷连忙表示。

“也不是不方便……总之还是过一段时间吧。小周急吗?是来h市的任务?”


“不,心愿。”


“心愿?”叶修有些意外,“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什么问题平时就可以问,上镜的话还是等等吧。”


“报酬?”


“不用什么报酬……”叶修想了想,“等会晚高峰来的时候,小周帮忙点单收银吧!”



-------------------------------

总觉得写h市又把西湖写出来怪怪的……

这里沿用的是动画设定,嘉世的楼就是现实中西湖边上的知味观(说着说着就有点饿呢

评论
热度(12)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