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占tag似乎不大好但是缘妙不可言】

【谢谢小可爱指路沙田太太~】

emmm这件事情真的神奇
我虽吃喻黄,可是约摸是觉得他们本身气息就太过契合非彼此不可balabala的原因,不怎么看喻黄tag。
而且我入坑全职挺晚,高中沉迷学习(并不
而且除了觉得“哑舍老板和医生很有爱”“梦枕貘的阴阳师里安倍晴明和源博雅很有爱”之外,我没接触太多bl
但是叭,我们高中有美术课,有个挺大的美术教室,有个挺大的展板
美术课挺自由,就是画自己想画的,画的好的会被放展板
有一天……就看到了这个画……
(咳自爆是z省n市z区一个还不错的高中,校强我渣系列
当然不一定而且不大可能就是原po太太,大概是临摹
我当时超喜欢这个画,大概就是……什么天灵盖中了一箭的感觉,cp感异常强烈而且令人抖生“在你的心上开一枪”“他们在一起一定特别甜”之类的……
猛然觉得,喜欢这种东西,有关你,无关性别。
后来,我入坑了全职,但我没想起。
直到今天,我在找烈焰琴魔太太的《原点》,在贴吧看到这张画。
缘,妙不可言。

《原点》依旧没找到,请问有gn有全文文包的吗(⸝⸝⸝ᵒ̴̶̷̥́⌑ᵒ̴̶̷̣̥̀⸝⸝⸝)

评论(19)
热度(27)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