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周叶】留白 7

*ooc,私设如山,全员杂志社paro
前文指路:【周叶】留白·目录




7.
近几日爆发增长的营业额加迷妹心,陈果提议请周泽楷吃个饭,(“如果能叫上沐橙女神就更好了!”)叶修无情地告诉老板她的女神外出拍广告片,工作日晚高峰人手缺乏,不如今晚休息的自己带周泽楷去领略h市风味。来日方长,叶修一个词让陈果的心情阴转多云。


“去吧去吧给你报销。”陈果挥挥手。


于是叶修美滋滋地和周泽楷去h市有名的之味观独食了。



桂花糯米糖藕,杭州酥鱼,卤水拼盘,虾爆鳝背,龙井虾仁,绍式牛肋,知味小炒皇,南宋群仙汤,葱包烩,榴莲酥,猫耳朵。


叶修问了问周泽楷忌口、偏好,就菜单也不翻地报了一大堆菜名,丝毫没为自己的自作主张难为情。偏偏周泽楷烦点菜,有前辈照顾就很开心。


“小周还想要点什么自己看看?”叶修把菜单往周泽楷方向递。


青年摇摇头,微笑表示这样就很好。“前辈,常来?”


“以前常来,沐橙特喜欢这家的菜,还经常打包糕点回去。”


“下午跟你提起过的沐秋,他也喜欢。不过那时候是真穷,一般是领了酬金交了房租,拿着保温盒跑来给沐橙买盒糖藕什么的。”


“鲜虾鱼板面加根香肠非要说是龙井虾仁面加东坡肉,就是他。像我这样有出息的,就觉得红烧牛肉面最好吃。”


“榴莲酥真是可怕的东西,有次沐橙硬塞了我一个,我居然觉得挺好吃。但是我还是装做恶心得要吐,不然她就不舍得自己吃了。”


叶修像是怕冷场似的跟周泽楷笑说着这那,周泽楷全程认真听讲,乌黑大眼睛直勾勾盯着叶修,倒看得叶修不大好意思起来。


“来小周尝尝这个。”一筷子酥鱼一筷子藕,菜一上来叶修没忘记自己拿的公款有任务在身,给周泽楷夹这夹那。


小周食速再快抵不过叶修夹菜怪的汹涌攻击,一波过后周泽楷抓住时间反击,猛得给叶修捞了一大勺龙井虾仁,大爆手速夹过去几筷牛肉。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碗里多出来的菜,对面周泽楷无辜地微笑,眨巴眨巴的眼睛闪耀着真诚的光芒。


“前辈,瘦,多吃一点。”


叶修愣了会儿,突然低头吃饭。


至于么,吃个饭来什么会心一击。




叶修结了账,和周泽楷一起慢慢踱回去。h市夜晚的风凛冽强劲,但两个人没有要走快的意思。湖滨夜色,指尖随处点点都是画面,偷得浮生半日闲,两人相伴走着也不沉闷。


两人间周泽楷穿得更单薄,但他天生体质耐寒,南方寒气的魔法攻击对他而言没什么效果。


走着走着叶修突然停下,回身面对周泽楷站定。“小周,你是不是想说什么?没别人你想说就说。”


一直低着头有心事的青年被人打了个直球,思索了半天组织语言。叶修手松松地插着口袋,视线有一搭没一搭地在风景和周泽楷身上轮换,里搭是件衬衫,暴露了一段脖颈在寒风里。


周泽楷突然伸手解下自己的羊绒围巾,轻柔地把叶修的脖子严严实实捂好,下段塞进黑色外衣里。又把叶修的外套帽兜翻起,拉链拉高。借着一段身高差,两人看上去像是在湖边抵额私语的情侣。


周泽楷开口:“前辈,我家。”

————————————————————————
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ᵕ̥﹏̑ᵕ̥̥)
本以为十一可以日更还可以去杭州各个圣地拍照的
结果29号开始发烧,连烧了4个晚上39.8度以上
手上挂针太密集还肿了根本打不了字
今天因为将近开学终于可以出院了(ノへ ̄、)
我真的没有跑路没有坑,我爱大家٩(๑`^´๑)۶

评论
热度(12)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