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周叶】留白 9

*大白话流水账

*ooc,私设如山,全职全员杂志社paro

 * 这一期是周叶+双花!避雷提醒!




老板娘陈果一直对叶修得在储藏间里将就感到抱歉,但新的房间要来年春天才能腾空和装修,散味入住又是几周。叶修对住储藏间毫无小情绪,就是那几纸箱的东西实在将就不了,搬去临近的周泽楷家,来年春天再搬回来,后辈也能借用器材,good idea (๑•̀ㅂ•́)و✧


东西虽不多,但一箱镜头一箱相片还有手稿相片杂物都沉得很,周泽楷搬起来被重量吓一跳,再回头看看叶修这战斗力0.5的标准宅男体格,怀疑他藏了菠菜罐头。


“前辈,一个人搬过来?”


叶修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看我像吗?换老韩大孙那种还差不多。”




老韩,韩文清,据说霸图出版社刚建好时没电梯,又赶上定新刊。众人对着几箱寄到后放在办公楼一楼的纸样思考,是不是干脆在一楼大厅席地开会算了,就看到韩文清打完卡,对大家说“早,都在了就早点开会吧”,然后很自然地扛起一箱就上楼了。


众人惊呆,而后又发现韩文清扛的是最重的那箱——各种封面纸样,基本是200g左右的铜版纸。


众:Σ(っ °Д °;)っ


至于叶修说的大孙,孙哲平,早些年有名的摄像师。扛着十几斤的摄像器材翻山越岭是家常便饭。


不过说到这里周泽楷也多想了一会儿孙前辈的事。孙哲平和张佳乐搭档拍摄了人文风景纪录片《百花缭乱》,其独特的摄像技法与张佳乐开创的神一般的“百花式”后期剪辑意外地契合,终于成就现象级的爆红。两人默契无间,走红后没有理会电视台、出版社、自媒体等抛来的合作意向,而是选择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同时出版影片、杂志、相片集,行踪飘忽不定。而后的一段时间里,常有网友从世界各地上传偶遇这两人取景的照片,感情过好产生的暧昧绯闻也一度甚嚣尘上。


被视为《百花缭乱》姊妹篇、后世称为“百花二重奏之二”的绝世佳作,《落花狼藉》问世的那一天,大喜大悲几乎击溃数万百花工作室的粉丝。


孙哲平,被爆出在拍摄过程中不幸受伤,如果还像之前那样长时间负重还要奔跑、蹲伏等高耗力地作业,将对身体产生巨大损耗。


“百花二重奏”是两部不可复制的影片,其中有几段被网友单独剪出来挂在网上,所有观众表示过目难忘:极尽绚烂的光影色彩,炸裂的情感激荡,美到窒息。“繁花血景”就此得名。


繁花血景在那一部影片中达到巅峰,却也止于巅峰。在这之后,张佳乐与新搭档一起维持百花工作室的正常运行,他工作得越来越拼命,像是连孙哲平拼命的份一同背负起来了。可他的整个精神状态却是越来越忧郁。


杜普蕾式的悲情。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而后来的年岁里,已没有了陪你看遍百花的人。




周泽楷想着,之前预约的车已经到了楼下。他抢在叶修之前把箱子都塞进了车里。


车内空间迅速被填满,叶修和周泽楷步行至公寓。


走在人行道,周泽楷转头对叶修说:“前辈,要照顾好自己。”


车来车往,h市司机喜欢按喇叭,叶修没听清。


“什么?”


周泽楷突然来劲,停下来对着叶修喊:“前辈要照顾好自己!”


这就是沉默中的爆发?简直ooc啊!叶修目瞪口呆有点被吓到,下意识不住点头,“哦,哦哦……”


之后走到公寓的一路上,叶修一句垃圾话都没有,一根烟也没抽。


                                                                                                                 

嗷这一更双花太多了(/ω\*)……… (/ω•\*)

明天见哟~ o(* ̄▽ ̄*)ブ

啊原来已经是明天了……

评论
热度(13)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