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万圣节害怕声明<(▰˘◡˘▰)>

这两天有打着万圣节的名义

鬼故事奇奇怪怪的图都开始粗线了(ノДT)

(根本就偏离了给糖就不乱来的宗旨(ノ)`ω´(ヾ)

只希望看到👇🏻




苏沐秋因为叶修给的不是糖是烟就捣乱剪了他网线,换一根剪一根。

口袋里烟都不见了,柜子里泡面消失了。

音响没开却传出少年的声音:“叶修!不给糖拆了你的千机伞!”

最后叶修忍无可忍:“苏!沐!秋!你个混蛋!哪有人整晚被鬼压床还不可描述酱酱酿酿的!”





夏弥因为楚子航给的糖不是爱心巧克力就捣乱

“听说师兄的君焰越来越厉害了啊!”

“师兄给我热个牛奶~”

“师兄给我煎个饼,加蛋加香肠不要葱花~”

“歪?师兄还在北冰洋吗?我想吃香烤鳕鱼~”

当晚楚子航梦见和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坐过山车。黑着脸醒来坐在床上不说话。

一扭头,床头放着莲子银耳羹,加了桂花糖。





乔治给了弗雷德,鼻血牛轧糖,吐吐糖,肥舌太妃糖,便秘仁,昏迷棉花糖,可食用黑魔标记

然后他在一片绚烂的嗖嗖喷烟火中后知后觉地发现所有的迷情剂都不见了

然后,今天的火焰威士忌,格外好喝

迷情剂失效的一段空隙中,乔治气若游丝:“弗雷德你够了。”

弗雷德:“你说什么?我近视我听~不~见~”

乔治大怒ヽ(`⌒´)ノ

弗雷德安抚:“可是,我就放了一滴。应该第一次之后就失效了呀?”





邓布利多因为盖勒特喂他的比比多味豆是耳屎味就捣乱

染了他一头绿毛

跟校长的红发蜜汁相配

黑魔王很生气决定报复

大家发现所有邓布利多的巧克力蛙卡片被人篡改了文字:

阿不思·邓布利多·格林德沃!你将失去你的盖勒特小可爱!除非你赶紧来有求必应屋的槲寄生下哄哄我——黑魔王




示例在上<(▰˘◡˘▰)>

笔芯所有小可爱~万圣节快乐😈👻🎃

评论
热度(47)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