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今天收到快递短信简直惊喜!因为淘宝里没有显示。大概是魔法叭✡

很想日常用,又不舍得˃̣̣̥᷄⌓˂̣̣̥᷅
这个绿色真的好看~围裙大概是军绿,图案像星巴克绿
为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太太打call!求让这样的日常周边填满我的生活叭……
真·王厨233
什么方王围裙play?
听不懂听不懂(ノ)`ω´(ヾ)

对外自称修修女票
心里却怀疑最终会找一个杰希爸爸一样的男票【抱紧叶粉粉籍瑟瑟发抖
可能杰希爸爸那种沉稳的气质更能压得住很飘的我
【我私下里有点像4000……至于4000是怎么样有位太太分析过哒

晚睡修仙,杰希哄着睡
不按时吃饭,杰西卡魔法(小厨娘)料理
家里还养喵喵
啧啧啧人生赢家
(っ^▿^)۶🍸🌟🍺٩(˘◡˘ )

评论
热度(2)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