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在评论里看到了熟悉的gn~

惊觉自己大概已是一个失踪人口了……

最近在忙什么呢?天天无证驾驶(真·无证驾驶),公路山路闹市大街非常刺激

正月十二一次性科二三四拿驾照

【老司机了哦~



周泽楷:

日期:2.11
天气:小雨 
充实又忙碌的一天。荒火碎霜升级到现在不过两轮比赛,还是有很多的细节需要内化,我在努力为新添的齿轮寻找合适的位置和工序。比赛时情形瞬息万变,只有大量的、不断的训练,才能把熟捻于心的技能变成实打实的伤害。每次想到这里就想起叶秋前辈的散人短CD,我不大会描述,心里想到的大概是“行云流水”、“信手拈来”一类的词。 
还有其他战队升级到75级的银武,战队的技术人员辛苦了好几天给了尽可能详细的报告,然而报告里大多是数据化的推测,真实情况还是要赛场上见了。不能掉以轻心!和江讨论了一下,之后要微调一个打法,完善队伍配合。 
就这样忙得没时间上网游……我忽然想起还没有回复前辈!要不明天去网游里看看吧,希望前辈不要觉得我没礼貌。 
昨天的联盟群几乎是蓝雨的主场,不,黄少天的主场。消息和红包齐飞,不过消息的刷屏速度太快,往上翻红包只剩个红包皮了。不过自从叶秋前辈在群里发了句什么后,黄少天消停了好一下子。 
那句话,大概是祝喻队生日快乐,然后说代表索克萨尔的前主人为他感到高兴,还老气横秋地感叹了一番岁月,不过口气依旧嘲讽。 
索克萨尔的前主人?隐约觉得听说过,但也只是听说过罢了。就连轮回训练营里的小朋友们,也大多对张益伟前辈只是听说过的印象。职业选手,是要赛场、奖杯、掌声去成就的。 
“小朋友们要加油啊!” 
就像叶秋前辈一样,不停地战斗、燃烧,成为荣耀传说本身的一部分,他的名字就是一个时代。 
我也会像他一样。 
 
来自@新火试新茶 

评论(1)
热度(44)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