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最近可能是在恋爱滤镜里
看什么都是甜粉甜粉的~(ღゝ◡╹)ノ♡

叶修:

日期:6.1
天气:晴

从见两天包子嚷嚷着要过六一开始我就在琢磨这一天了。六一儿童节,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开玩笑,小周才不是蓝雨家的皮小孩,可是我要全力以赴来应对才能胜利的对手,但每次听到他乖乖地喊前辈,还是有想摸后辈头的想法。摸头(ω)( . _ . ` )
所以昨天下午,我给小周快递了一大盒巧克力。不知道哪种巧克力好吃,还特意问了沐橙,他们女孩子对小零食和甜点都比我有研究。她一把拉着我就往湖滨走,看她跟店员打招呼的样子看起来是很熟了。尝了几小块,挑了个不那么甜的榛果,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形状,沐橙嫌我排列得太难就揽了这活。作为苏大小姐亲自陪我出门的犒劳,我去对面给她买了杯DQ,毕竟自家妹妹才三岁半也是要过六一儿童节的哈哈哈。
跟顺丰生鲜冷链约了送达时间。
刚刚掐着点拖小周到竞技场。这孩子对荣耀的热情和胜利的渴望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我不过说了一句“打赢前辈有奖励哦”,就真的玩儿命地较量起来。(问我结果?废话,我会输吗?)好好好,连赢两局之后,一不小心,战略性地,出乎常理地……好吧,小周的实力不容小觑,对输出节奏的把握日益精湛了。
小朋友认真地说“下次也会赢,不会那么久”,真是可爱得想让我顺着网线摸过去掐他的脸。
我已经听到轮回午休开始的铃声了,小周跟我打了招呼下线去食堂吃饭。
是时候给顺丰快递员打电话啦!
来自@新火试新茶 

评论
热度(44)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