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周叶】留白 8

*私设如山,ooc
*全职全员杂志社paro
*看着自己的排版真的丑哦……这段时间更得太慢了,手机不知道怎么加链接,就新打了个tag

前文指路:【周叶】留白·目录



8.
“你的意思是,镜头照片之类的都放你公寓里?”叶修在周泽楷说话一个大喘气后艰难地提取了信息。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不知为何觉得松了一口气,想挠挠头手碰到的却是帽兜,又讪讪放下。

“小周不用觉得非得替我做什么,我不过……”不过什么……叶修有点卡壳,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耶。

“好好保存。”

叶修想到冬天储物间潮湿的环境和苏沐秋的一摞相片、手稿,觉得似乎是得找个地方安置。

“那很感谢小周了。”



叶修当班书吧茶饮区,周泽楷照例是过去要杯太妃榛果拿铁。进店在暖气里不摘口罩和帽兜的伪装怪人仅他一个,所以他总是沉默地往柜台前一站,叶修便知道他来了。

仿佛一种隐秘的默契,小时候做游戏的暗号,确认盟军的眼神。两人心中怀着幼稚的、莫名的愉悦感。
结果这天叶修遇见第二个伪装怪人。

他刚想去拿太妃糖碎,觉得周围气场有异。周泽楷的沉默是缓缓包裹全身的,还带有丝安定和暖意,而面前这突如其来的身高体型压迫感、一股子与书店强烈违和的痞气……老板我好怕他下一秒摸出板砖砸场啊!
定定神:“请问您要点什么?”

“我要……”嗓音低沉有力,面部表情严肃,嘴抿成一条线,黑云压城城欲摧。

“要可乐吧,冰的!”

叶修:……

先不说可乐和您这人设的关系……也不多想这神奇的多变音线……

”您好,我们这儿冬天不供应冰可乐,可乐只有常温听装,您要吗?“

可乐大佬猛地摘掉黑超,“可乐不冰算什么可乐?”

一瞬间所有人都觉得大佬要摸板砖了,没人在意这句话的港片无厘头精神,后方排队的顾客下意识后仰希望闪避得分,侍者预备拦架,坐在柜台不远的周泽楷噌的站了起来。

可乐大佬似乎也意识到动静太大了,重新戴上黑超,凑近叶修用压低声音道,“那我要橙子味的气泡水。”

“还有,天王盖地虎,我来找老大。”

“……………………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这名字周泽楷也有耳闻,网文新秀,脑洞清奇,情节跳脱,有时真说不准是神来一笔还是bug。没有大出版社敢出合同签约——迷一般的男人,风一样的写手,说双更爆章就双更爆章的惊喜和说坑就坑的风险并存,心情型选手最可怕了。

包子咬着吸管,在一圈座位里晃晃悠悠,最后坐在了周泽楷对面。

包子:“你是我老大的保镖吗?”

周泽楷:???

包子不屑地撇撇嘴:“你的便衣伪装也太不成功了,刚刚还这么激动,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我解释不了我也很急……

包子:“呵,还喜欢装神秘,天蝎座的吧!”

周泽楷憋了半天脱口而出:“射手。”

包子:“射手?我们老大是双子座的,对宫星座,要么一见钟情要么老死不相往来,致命吸引致命排斥,一旦相遇在劫难逃。”

周泽楷:……

包子:“但是像你话这么少的射手我也是第一次遇见,一定是内心汹涌闷骚。”

接着幽幽叹气:“你和老大已经遇上,命数劫数,孽缘啊孽缘……”

抽空走过来的叶修:“芋圆?今天买完了。”



叶修一句话介绍清关系。两人网上相识,包子来旅游顺带面基。叶修抱歉表示和周泽楷约好搬东西要改时间了,包子摆摆手说要去撸串面基,那烧烤店老板是他旧文下打赏第一,不然帮老大去搬行李小弟义不容辞。

“老大我住好几天,随叫随到!”临走前包子抬手一个压肩差点把叶修吧唧到桌子上,叶修觉得这货实在是太破坏书店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文明环境了,赶紧起身送人。

周泽楷出于礼貌也起身想送。

包子微微拉下黑超,从镜片上方给了他颇黑道的一眼,随后长叹:“对宫啊对宫,命数呀命数……”

周泽楷、叶修:…………




————————————————————————
咳,星座什么随意百度的,侵删
话说我小学的时候很流行一种密码日记本(暴露年龄系列),前面就有星座配对说双子射手一见钟情天生一对balabala……
神tm哦(摔)
不过恋爱的时候真的双商为零类似这种都会美滋滋地相信(ノ)`ω´(ヾ)
嗷嗷下一更去小周家里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评论
热度(10)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