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GGAD能有今天是罗琳、各位演员和所有爱这个cp的人共同付出的结晶。早在2014年就有格林德沃吧在黑邓风潮里维护这段坎坷的感情(“格林德沃吧上到GG本人,下到一众吧友都是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的人”),后来我们有了官方盖章有了pottermore小作文。甚至有了大咖云集的电影续集,德普和囧林再次奇妙地交接,裘德洛表达对对手戏的期待,青年组也没有换人。曾经的北极冷圈有了无数优秀的作品,也有遗憾离去的太太,但我们永远赞叹她们如画的诗歌、如诗的画作。这一切于我而言是天赐奇迹。借用他圈的一句歌词: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通往这个绝美爱情故事的路有很多,有的从巧克力蛙卡片来,有的从小动物电影来,有的追随演员魅力来,也有的是从太太们粮食来。而无论是从哪一条路上来、什么时候来的,我们都平等自由地享受故事、分享快乐。至于享受其中的方式:不同设定不同au的文,青年中年老年的角色,不同风格同素材的剪辑……都是爱都是GGAD。


而今天写这段是因为出现了很多撕裂性的争吵,下面会贴上昨天在wb上写的部分。我希望GGAD/hpfb带给大家的快乐永驻,留在这里的人能祝福离去的人收获新的快乐,就像来到这里时一样;离开的人平静告别,别让纷争污染记忆里的感动。




以下是昨日粘贴:打开ch发现局面好混乱,不复以往舔颜嗑文的友好。一开始不太理解说德普辞演不会再看fb3的姐妹,但换位思考如果唐尼不演大腐我也不会再看就完全能感同身受了。神奇动物比起hp影视改编更多的是原创电影,尤其是格林德沃这只在hp里只有惊鸿一瞥的金色大鸟,德普作为一个富有创造力的演员为其人设注入了大量个人特质。我尤其喜欢雨夜越狱和公墓操纵厉火的指挥家手法,自此格林德沃这个角色真正地立住了,fb1里只能说是无数个侧影的拼凑。


我个人是更偏向青年组的ggad粉,主要是入坑早只有这俩人,但神奇动物我也很喜欢都是多刷。在德普和他前妻的事件上不做任何表态(因为没有关注),但在影视价值上我必定倒向德普,无论是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杰克和琼还是全家都喜欢看的加勒比海盗,以及我认为海王剧情造型都很糟糕。以上,非常非常感谢德普对hpfb系列的巨大贡献,默默拥抱被伤害的德普粉们,他的演技毋庸置疑会让他成就更好的作品。(更加期待大腐3了!!)


我虽然骂华纳,但也无可奈何地顺着这板上钉钉的决定去考虑。理智来看华纳前期给予了德普很大的信任,此举百分百是迫不得已(更正:是罗琳不顾华纳反对,坚持德普出演,所以大家可以一起骂华纳。罗琳因为之前的事自身也舆论压力大,对她在华纳的话语权肯定有影响)。哈迷看fb2很爽但因为剧情的原因票房很扑,hp8部电影既凝聚粉丝也是路人望而却步的门槛,今年重映魔法石无疑在捞钱外还有提扩大fb票仓的考量。而且fb2宣传阶段各位主创尽心尽力跑全球路演,德普除漫展出现得不多(分身乏术全靠裘花cue😂说实话效果不太好)。今日华纳此举我理解为,实在是经不起任何电影外因素的风浪了,他们希望排除或好或坏的任何不确定因素,谨慎地走出哈利波特世界的下一步。For The Greater Good.


我发了个建议jcb出演格林德沃的贴,有反对有支持我都挺开心,因为大家都跟我一样在操心ggad有续集,之前已经听到不少要求缩减ggad增加纽特戏份的要求,我私心还是希望看到更多的小阿不思和邓老师。关于选角我最反对选新演员,剧本难度太大,观众观感割裂,剪刀手原地阵亡。其次不太看好囧林,因为格雷夫斯是假扮这一设定不好推翻,邓老师已经在厄里斯魔镜中看到过德普版格林德沃,且ggad的完整故事必经1945决斗这一场景,以格林德沃的骄傲不可能顶着别人的脸去见邓布利多。


jcb直接出演的问题大约是:脸太嫩,不搭裘花,演技不确定。脸我个人认为不成问题,jcb的脸在电影里已经出现过,格林德沃不屑扮作他人但整饬得年轻魅力点还是说得过去,特效化妆➕剧本加点设定吧。个人特别喜欢德普在《第九道门》里的造型,跟格林德沃也就差个发色。普子那时候是年轻扮老,所以也期待一下jcb扮老……但是演技肯定是最大问题,或许需要剧情来铺路。

(这里补充:我没有任何捧jcb拉踩德普的意思,jcb曾经在理发师陶德的访谈中提到过见到德普的幸运和激动。他现在主业歌手副业演员,以我对他之前片子的印象,他在演戏事业上肯定达不到德普在我心中的高度。我选他更多是出于“不想再看到新面孔”的考量,还有空窗期的茫然。如果华纳找了一位演员来拙劣模仿德普而不是演绎GG,那是我最最厌恶的做法,不尊重德普也不尊重角色。)


关于跟裘花的cp感我早就想吐槽,普裘的cp感也不那么够,先别打我觉得不是演员的问题,是大卫椰子的问题!他虽然说着“我想尽力拍出他们心里还有爱”,但搞出来的东西就是差了那么点意思。gg和ad的造型都挺还原,但不够“好看”,在盘男人上就既没有诺兰那个……也没有盖里奇那个……咳。算了,换导演不现实。让jcb上也是没有更好的办法,我是唐尼的粉但对ggad的爱让我开不出这种玩笑(对唐尼的爱也让我不想看到二十公分的增高鞋)。如果有啥更好的欢迎讨论。



当然,GGAD不止神奇动物电影这一个载体,如果电影的换角、争论、延期让你沮丧,不妨走到其他路上瞧瞧。

GGAD是个开头朦胧,结局已知,过程语焉不详的故事。我抱有最缥缈的期待不是谷仓不是赤褐长发美人小阿尔,而是能在系列电影结尾重拍格林德沃与伏地魔的对话。“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来自原著党卑微的执念。

评论(5)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