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在lof,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
第一,到lof来吃什么西皮?
第二,将来要产什么样的粮?

🚫除活动、联文外禁止转载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凡尔赛日记

⚠️凡尔赛文学梗  必定极度ooc  如有不适请退出

心情不好只想写甜文预警

谁都逃不过凡尔赛,翻看蒙77感觉可以无限写下去



1.

和西弗勒斯一起研究魔药(没错为了我不幸的右手),我提议加入守护神的力量来对抗诅咒。

我们同时在心中默念呼声护卫,他那银白色的牝鹿优雅地在我们身边漫步,而我的大鸟在出现后瞬间消失。过了15分钟,魔药快完成了,我的守护神依旧不见踪影。我有些疑惑不知出了什么问题,西弗勒斯突然一脸警戒地站了起来。

我扭头看到一个头发快掉光的老头出现在地下室门口,他咧开嘴朝我讥讽地笑着说:“原来你还记得我在。”梅林啊他的牙使他说话漏风。

哦,今早欧洲魔法联盟在信里向我详细描述了格林德沃越狱那惊心动魄的15分钟。




2.

上午面试了一位新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96岁美国女性,伊法魔尼毕业,美国魔法国会傲罗资历。她的丈夫是神奇动物学家,因此她也对如何与神奇动物相处、与黑暗生物对抗很有经验。参加战斗20年,在对抗格林德沃及其圣徒党羽的战斗中做出巨大贡献。她的能力无可挑剔,性格严肃冷静但不刻板,有教育孩子的经验,绝不会忽视角落里的孩子的闪光点。我想戈德斯坦恩这个姓氏赋予她在观察与理解上的天赋会对教学大有裨益。她坦言来霍格沃兹教书能收到不止一份薪水(我想还有欧洲魔法联盟和美国魔法国会的),但更多的是为了她的孙子罗夫·斯卡曼达,否则她丈夫的哥哥难以安眠。

关键是胆子大,见识多,不像别的年轻教师一样,面试的时候看了一眼边上看报纸的老头就打哆嗦。





3.

他阴阳怪气:“教授,中午去哪里吃饭?”

我:“我对学校的伙食很满意。”

他:“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伊法魔尼?科多斯多瑞兹?卡斯特罗布舍?”

我:“你是在报复我限制你的咖啡数量吗?别那么幼稚盖勒特。霍格沃兹一直是最好的。”

他不说话了,但我听到他嘟囔了一整顿中饭:“该死的英国菜。”

下午是愉快的霍格莫德周末,蜂蜜公爵打折日。





4.

emmmm,我说你难道没有手吗自己切,他非得把盘子推到我面前,十指交叉放在桌子上,上身朝我探来。还拒绝了餐厅侍者,让我把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直接喂进他嘴里……

盖勒特挑选麻瓜餐厅的品味很不错,只是隔壁女士一直在偷看我们,满脸通红。





5.

黑湖边散步消食,他突然伸手过来,半路又缩回去了了,我问他干嘛。他说:“想摸你的胡子,但看被束得很整齐,还是算了。我能忍。等我胡子长了摸自己的。”

我当年的长发差点被他摸秃。我怀疑他的手上也中了诅咒,脱发诅咒。





6.

突然翻到他的羊皮纸——


不要问他能不能少吃点糖,扔掉就是了。

不要问他能不能别穿星星月亮长袍,藏起来就是了。

不要问他能不要少对学生微笑摸头挤眉弄眼,吓走就是了。

他可以生气,但我就要这么干。





7.

他问我为什么只吃可可含量80%以下的巧克力。

我说因为有一个抽屉里大部分是可可含量80%以上的巧克力但它们被你扔掉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如果今天晚上我吃不到蜂蜜公爵的新口味巧克力看不到我浅蓝的天蓝的深蓝的浅紫的深紫的紫罗兰的紫红的星星月亮袍子我一定把你关回纽蒙迦德再也不给你派任何一只猫头鹰。

晚上我和哈利在办公室愉快地分享了新口味的覆盆子果酱夹心巧克力。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火试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